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蘇教版習作:用卡通動漫人物寫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教版習作:用卡通動漫人物寫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蘇教版習作:用卡通動漫人物寫作文 標籤:卡通人物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動漫作文

  一天,葫蘆村村長家被盜了,葫蘆兄弟撥通了110報警電話,黑貓警長接到報警后立即騎着摩托車趕了過來。

  黑貓警長見葫蘆兄弟有偵探才能,便邀請他們協助自己審理此案。經過調查,發現是葫蘆學校一個班級里的犯罪團伙乾的,消息一來,它們就趕緊前往葫蘆學校。

  到了學校,他們首先調查班級,未發現可疑人物,葫蘆娃說:“可能犯罪嫌疑人知道我們要來逮捕他,故意躲起來了,等明天我們再悄悄的來,把他們一網打盡!”黑貓警長也認同了。

  第二天大清早,他們就騎着摩托車駛向葫蘆學校,他們幾個人分頭尋找,黑貓警長去一年級,幾個葫蘆娃分別去2-6年級。經過仔細排查,終於在5年級找到了這個犯罪團伙,並且把他們一網打盡。經過嚴厲審訊,犯罪團伙交待了偷盜村長家的事實經過,他們要受到的只能是法律的嚴懲。

  黑貓警長把幾個葫蘆娃勇敢的表現彙報給了上級,上級同意,讓葫蘆兄弟永遠留在警察局當偵探!

  山東棗莊市中區文化路小學四年級:董佳成

您正在瀏覽: 蘇教版習作:用卡通動漫人物寫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教版習作:用卡通動漫人物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