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漫人生,永恆的愛(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人生,永恆的愛(2)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夢雪挽着白蕭的手,來到子依的面前,"謝謝你,依,蕭真的很好耶,我可以和他在一起,多謝你了!"夢雪看見子依楞了一下,然後說"沒什麼."接着轉過身去,夢雪可以看見她的眼裡有東西在閃耀,是淚. 

  這幾天,子依一直都在逼開夢雪和白蕭. 

  這天放學,夢雪拉住子依,"你很喜歡白蕭的吧?""沒有,他是你的"子依猙脫夢雪拉住的手,不回頭的說."依,幸福在自己手上,怎麼抓,要看自己,如果錯過就沒有機會了. 

還有啊,有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女生卻把男生往她的好友身邊推,你說那個女生是不是笨蛋?""是,我是笨蛋....""白蕭在前面等你,去嗎?""去!當然去!"子依蹦蹦跳跳地向白蕭跑去."依,自己要抓住自己的幸福啊,我祝福你們!"夢雪在心裡默默地說. 

  這時,心裡一陣痛感傳來,"又在想他了吧!"夢雪自嘲道.

您正在瀏覽: 漫漫人生,永恆的愛(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人生,永恆的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