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差在外凌晨時,我突然發高燒,爸爸就幫我穿好了衣服開着車,來到了醫院。爸爸到醫院先去買一個號,再去看病。爸爸把我帶到了一個叔叔那,叔叔先讓我量體溫,結果一看:39。5度。醫生看了看體溫計,就頭也不抬的刷刷刷的開了單子,讓我們走了。在路上,我和爸爸說:“這是不是吞進醫院啊!那個叔叔連頭也不抬一下,就給我們開了單子,還200元。”爸爸讓我別說話,現在去吊水。我就只好和爸爸一起去注射區了。到了注射區,有一個護士給我吊水。首先打皮試,再去吊水。打完皮試后,我和爸爸找了個位子坐下,等待剛才那位護士給我來吊水。一瓶水快掉了一塊的時候,爸爸發現我的頭上漸漸的張了一個包,爸爸就去喊來了那位護士,那位護士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後來他們的主人來了,問什麼情況。爸爸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這位主任,主任聽了,也說對不起,還說:“這樣吧,你讓你的女兒吧本來的藥水吊完后,再吊一瓶消包的藥水,這瓶藥水你不用付錢了”。說完,這位主任就把護士給叫走了。當我換一瓶藥水的時候,就換了一個護士了,這位忽視對打針十分熟悉,熟能生巧。過了一會兒,我頭上的包消了,爸爸的臉上明顯地高興了許多。

  不僅是爸爸,還有媽媽,他們每天都是那們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我非常愛我的爸爸媽媽,也很感謝他們。

  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團結街小學六3班陳志雯

  六年級:陳志雯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