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杯子,有一天杯子對主人說:“主人,我太需要水了,請給我點水吧~”主人恩了一聲,往杯子倒了一些水,剛到入的時候杯子覺得象熱戀一樣,可水始終會涼,等水涼了以後杯子覺得好象已經沒有水的存在了,杯子想讓主人把水倒了,可是這時主人已經不在了,杯子移動了一下身子,沒想到,杯子一下子就掉在地上成了大大小小的碎片,這時杯子才發現原來每一片碎片上都有水的存在……

  我從小就嬌生慣養的,從來不清楚爸爸給了我多少愛,也許那時我還小,不懂事,沒從爸爸的角度去感覺他的愛,直到爸爸離我而去……

  我現在已經13歲了,明白了這個故事的含義,現在才知道我的心中爸爸給了我多少愛,我還記得小時侯5歲的時候,我摘櫻桃的時候(那時侯貪吃)爸爸看見我摘不着,就替我摘可爸爸沒發現櫻桃樹上有一根刺(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那刺無情的扎傷爸爸的手,血盡情的流着,可是爸爸還是依然給我摘櫻桃,這時我發現紅紅的櫻桃好似爸爸流出來的血,我問爸爸疼嗎?爸爸說:“不疼,好吃嗎?好吃爸爸再給你摘”。突然覺得心有點疼,可是不知道這是爸爸的愛。

  我還記得在我6歲那年,有一次我被蜜蜂蟄住了,我的手好疼好疼,我哭着叫着爸爸(因為當時媽媽不在家)爸爸看到我的手被蜜蜂蟄住了心疼的對我說:“盼啊,疼嗎?爸爸給你上點葯!”我說:“爸爸疼疼啊……”爸爸聽這話急忙的跑回屋裡拿葯。可是在那年夏天的時候,爸爸的手也不小心被蜜蜂蟄住了,當時我看到了說:“爸爸,爸爸,被蜜蜂蟄住很疼的快來,快來,我們回家拿葯……”這時我看見眼睛里有一層薄薄的東西啊,那是眼淚,我以為是爸爸怕疼了,所以拉着爸爸就往家走……現在我知道了,爸爸不是被蜜蜂蟄了才說疼的,他是感覺的女兒愛才哭的,可是爸爸的愛好偉大好偉大……

  爸爸給了我說不完的愛,我永遠也講不完,可是爸爸你為何走呢?您知道我幼小的心靈還需要您去滋潤嗎?爸爸我問你天堂是否有你沒有給我的愛呢?

  爸爸我以前感覺不到您給我的愛,就象着個故事所說的到了最後我才發現您那點點滴滴的愛,現在我懂了,我懂事了,我好想您啊,我今後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不辜負您給我的愛!

  八步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富仁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