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最後一天的值日勝利結束了,我昏昏沉沉地回到家。爸爸熱情的端上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炸雞塊。可是我一點兒食慾也沒有,只是胡亂地往嘴裡填了幾口飯就耷拉了頭,趴在桌子上。爸爸看了看我,嘆了口氣。 

  “ 哎呦!”一陣搜腸刮肚的疼痛讓我不禁叫出了聲,爸爸急忙放下碗筷,摸摸我的頭,關切的問:“ 怎麼啦?肚子疼?要不要去醫院?”“ 還好啦,可別帶我去醫院!”我強打精神說。 

  又伴着一陣疼痛,我打了一個嗝。一股怪怪的氣味直衝鼻子。我苦着臉,閉上了眼睛。爸爸見狀, 趕緊湊過來聞聞,神情凝重起來,“看來你受寒了。 ”於是走進廚房,沖了一杯“午時茶”給我喝。我聞着濃濃的藥味,皺了皺眉頭,將頭扭到一邊。爸爸輕輕地拍着我,心疼地安慰道:“不喝痛就不能好,沒關係,來!”爸爸將葯送到我嘴邊,我只好憋着氣喝下了。 

  可沒一會兒,肚子反而翻江倒海般疼痛起來。我隱隱有種想吐的感覺,還沒來得及開口,就“哇哇”大吐起來,一向愛乾淨的爸爸急忙用手去接那散發著怪味的嘔吐物。連他的衣服,鞋子,和地上都是。 

  我舒服了,可爸爸顧不得自己,只將手沖洗乾淨,就扶我進衛生間讓我洗漱,然後奔向卧室鋪被子,還灌了個熱乎乎的水袋。待我躺進暖暖的被窩裡,他這才去拿簸箕,拖把,清理濺得一地的嘔吐物……  

  朦朧中,我隱約感到有個瘦瘦的身影站在床前。睜開眼,是爸爸,他一臉的疲憊。“爸爸,歇會兒吧。”爸爸卻若無其事地說:“我不累。你在家乖乖休息,我去買葯,不要把手伸出被子…… 。”聽了爸爸的囑咐,我的鼻子酸酸的。 

  爸爸,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卻從沒說過一句感謝,甚至總覺得您對我不夠關心。爸爸,是我誤解您了。原來,您也這般愛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