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爸爸對我的愛,那真是數也數不完。每當買了好菜時,他總是會說:“龍龍,多吃點啊!”每當我考試成績不太理想時,他總是鼓勵着:“別灰心,只要努力,下次一定能考好!”每當我看見爸爸幹活這麼辛苦,想幫忙時,他總是呵斥道:“小孩子,做得到什麼?別搗亂!”……其中給我影響最深的還是那一次的搬箱子。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正在搬着一個個箱子。天氣格外炎熱,太陽公公像一個大火爐炙烤着大地。小草被熱得彎下了腰,鄰居家的狗熱得直吐舌頭,連知了也熱得發出痛苦的呻吟。 

  來回了一趟又一趟的爸爸,此時臉上滿是豆大的汗珠,汗水變成了一條小河不停地往下淌,爸爸的襯衫已經濕透了,他的臉被太陽曬得通紅,腳步也明顯慢了下來,顯得有些沉重。顯然,爸爸已有些疲憊不堪了,臉上的神情也變得痛苦起來。 

  看到這一情景,我情不自禁地朝着裝箱子的車子走去。來到車旁,我左手托起箱底,右手扶着箱子,用力扛了起來,一步一步向擺箱子的地方走去。剛搬完一個箱子,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搬箱子這麼累啊!我才只搬了一個,可那裡還有一百多個啊!爸爸卻一直堅持不要我搬,想想看,這麼多的箱子他一個人搬,該是一件多麼艱苦的事情啊! 

  休息了一會兒,我又繼續去搬箱子。剛要放下箱子時,只聽見爸爸一聲急促地大叫:“龍龍,快躲開!”並且飛快地向我撲來。“啊”隨着爸爸的一聲慘叫……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頭頂上的一個箱子沒放穩,一不小心掉了下來,爸爸飛撲過來,用他那龐大的身體幫我擋住了箱子。我安然無恙了,可爸爸卻鮮血直流。 

  那一瞬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的愛——那是一種無私的,偉大的,不要求回報的愛。我愛你,爸爸!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