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爸爸的愛是一杯苦澀的咖啡,卻越品越甜;爸爸的愛是一塊夾心糖,雖然外表是硬的,但心卻是軟的;爸爸愛是一本書,封面看起來平淡無奇,裡面卻深藏着豐富的知識。而我的爸爸對我的愛,卻表現得更加深沉。

  我的爸爸,身高1米75,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濃眉大眼,既有幾分可愛、又有幾分威嚴。別看他平時對我好像不怎麼關心,可我卻無時無刻的感受到,他濃濃的父愛。

  我的爸爸平時對我的學習似乎是不聞不問,使我對他不僅有誤解,甚至很失望。爸爸由於工作很忙,幾乎每天都要加班,常常是他下班回家時,我已經上床睡覺了。可令我想不到的是,儘管爸爸工作這樣辛苦,還是一回到家就忙着給我檢查作業。記得有一次,我的一道數學題,由於對題目理解不透而做錯了,爸爸發現后,就趕忙把我叫醒,給我耐心的進行講解,直到我弄通弄懂為止,到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爸爸每天都在這樣的關心我,我的心裡真的是甜滋滋的。

  我的爸爸對我還十分的嚴厲,從不和我嬉笑打鬧,我對他心裡確實有幾分畏懼。然而有一次,我因為晚上睡覺踢被子,第二天感冒發燒。因為我的媽媽在離家有近30公里的千燈鎮上班,到雙休日才回家,可把爸爸急壞了。他趕緊打電話給公司請假,當然也沒忘了給我請假,然後,騎電瓶車送我到周市人民醫院。當我在醫院掛鹽水時,爸爸一方面不停的安慰我,一方面給我講他小時候的有趣故事。我的心裡不由得一熱,原來我的爸爸竟是這樣的可親可愛。

  我的爸爸雖然不善於言辭,卻時刻用自己的行為影響着我,使我在潛移默化中學到了很多的東西。爸爸常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他為了做好自己的工作,解決工作中的疑難問題,常常是看書到深夜。在他的影響之下,我對學習也非常刻苦努力,所以學習成績也一直保持優秀。為了寫好作文,我除了看書,還不斷的進行練習。爸爸經常鼓勵我,把寫的好的課堂習作,向報刊投稿。我現在已經有30多篇習作在不同的報刊刊登呢,這些成功,更加深了我學習的積極性。

  把“嚴”懸挂在臉上,把“愛”深藏在心底,這就是我爸爸的愛。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