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 

  我從小就成長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里,爸爸媽媽和親朋好友都非常喜歡我,我有無數的愛。但有一件讓我永遠不能忘懷的事,那就是在我最疲勞時爸爸給我抓頭皮。 

  人們都說周六、周日是小學生最輕鬆的兩天。可我卻是個例外,因為在這個學期里我報了兩個特長班,每周的星期六上午學籃球、下午學BBC英語,晚上還要做家庭作業,真是一天到晚忙得不亦樂乎。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六,上午學籃球還沒什麼,下午學BBC英語就不那麼樂觀了,因為上課時有的同學不好好聽講、亂說亂鬧,老師生氣了,罰全班同學抄寫三遍作業,害得我也受連累。一放學回到家,我趕緊跑進書房埋頭苦幹起來,好不容易做完了BBC英語作業。就匆匆去吃飯,吃過飯後,我又急忙回到書房,做起家庭作業來。這時我倍感有些筋疲力盡,頭昏眼花。就在這時門悄悄地打開了,兒子我來幫你抓抓頭皮好嗎?能幫你促進血液循環,解除疲勞,增加記憶力。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帶着一臉疼愛、關心、慈祥的笑容對我說。我從來就不相信什麼秘方,更何況我還有作業沒做完,於是我就不耐煩地說:“不用”,可爸爸的態度非常堅決,非要讓我試試,我無奈地靠在椅子上閉上眼睛,讓爸爸抓起頭皮來。爸爸站在我身後先從我的額頭往後抓起,從前往後、來回輕輕地抓,慢慢地抓,不一會兒我明顯感覺全身輕鬆許多,疲勞有些消退。爸爸繼續慢慢地抓,不知不覺我睡著了,等醒來時我頭腦清醒了,手也不疼了,人好像吃了醒神葯似得。 

  我向爸爸說了聲道謝后,又繼續做起作業來,一會兒就做完了作業。我想了想這難道真是秘方起了作用嗎?不、不是,這是一位普通父親對兒子的偉大父愛起了作用。我要用我的學習成績回報父親對我的愛。 

  別人都說母愛最偉大,我看父親的愛也了不起,父愛更偉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