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仔細算一算,我也有四塊手錶呢,還不包括壞了的,從高一就開始買手錶了,那還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塊手錶,錶盤很大,上面有一個小動物,花了十元錢,在兩元店裡,我和同學一人一塊。

  當時喜歡的不得了,每天都要戴着,可是它還是壞了,錶鏈斷掉了,因為平常有考試什麼的,還需要看時間,沒辦法在網上買了一塊二十幾元的鐵鏈的手錶。這次,錶鏈應該不會再斷了吧。

  同學也有帶鐵鏈的手錶,不過她們的都很光滑,相比之下我的手錶做工就很粗糙,聊天的時候,同學說她的手錶花了三百,原來如此,因為價格在那了,怪不得那麼精緻。

  我的手錶時不時就要夾我的肉一下,錶鏈太過粗糙。就在我想重新買的時候姑姑給了我一塊,我認得這種手錶,價格大概在百元左右,做工很精緻,樣子就像同學的表,這樣的表做工都差不多吧,很相像。

  換上了姑姑送的手錶,感覺真的是不一樣,錶鏈的質量明顯可以感覺的到。和同學一起出去買書,回來的路上還撿到了一塊手錶,看樣子應該是年齡差不多的人丟掉的,可是四周沒有人,等了一陣子也沒有人來,只好帶走它了,好在不是特別貴重的手錶,不然失主一定很着急。

  現在的人們都開始戴手環了,手環不止能看時間還能測心率,計步數,比手錶的功能多的多,不過對於我來說,手錶就可以了,簡單卻直接。

您正在瀏覽: 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