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 二 ) 

  “哦,我沒怎麼。對了,安雅,剛才啊,我做了一個夢哦!!”“真的啊,你夢到什麼了?”“夢到……哈哈,我不告訴你!”“切,誰稀罕啊,我不聽了。快起床了,一會我們還要去郊遊!”“喵……”寶豬開始從床上蹭毛了“郊遊?我怎麼不知道?”“不知道就對了,誰讓昨天晚上媽媽說開家庭會議,你就裝肚子疼,理所當然你沒聽到啊!”“好妹妹,你告訴我,今天去哪啊?”“我不告訴你!”“安雅,你今天穿的裙子好漂亮啊!”麥迪開始拍馬屁了。“是嘛?我也這麼認為!!”天啊,安雅上當了“那麼,今天去哪啊?”“我也不知道啊!”“暈……”“快穿衣服吧,一會客廳集合,媽媽有事要說!”“好……吧!” 

  五分鐘后,麥迪穿好衣服,老實的坐在沙發上。”客廳只有丟丟追着寶豬滿屋跑,寶豬實在是跑不動了,就跑到了麥迪腳下,咬了咬麥迪的褲角,示意麥迪把自己抱起來,麥迪雖然很不情願,但也沒辦法,只好費力的把它抱了起來,麥迪說:“寶豬,你,你應該,減肥了!”丟丟也不鬧了,因為,因為慧美出來了,慧美雖人三十歲了,但皮膚仍然白皙,慧美頭上帶了一盒淡粉色的遮陽帽,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衫,下衣是一條淡藍色的裙子”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