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麥迪

  : 7歲的男孩,白羊座,上二年級,孩子不大,懂得不少,調皮,愛吃糖果、貪玩、喜歡做夢、喜歡評價妹妹的穿着,但一般不會說“ 好看”,和龍鳳胎妹妹安雅每天粘在一起。夢想有一間糖果屋,就是怎麼也吃不完的一間糖果屋,這個夢想就是源自於他做的一個夢。 

  安雅

  : 7歲的女孩,白羊座,上二年級,誠實,單純,安靜,愛吃糖果、愛幻想、喜歡穿漂亮衣服,如果麥迪說不好看,他是不會接受的,如果麥迪說好看,他還是會接受的。夢想有一間糖果屋,就是怎麼也吃不完的一間糖果屋,這個夢想源自於麥迪做的一個夢。 

  慧美

  : 30歲,溫柔善良的兩個孩子的媽媽。白羊座,喜歡吃巧克力,薯片、香蕉和榴蓮。愛看大片,喜歡做好吃的菜,愛採購,喜歡玫瑰、藍色妖姬、百合、西姆比蘭、寒蘭、野菊。愛好動物。是歐式企業的白領。 

  李林

  : 31歲,兩個孩子的爸爸,慧美的丈夫。獅子座。穩重,很有責任心。愛喝冰紅茶,不愛喝綠茶。愛喝龍井,不愛喝鐵觀音。很喜歡動物,寶豬和丟丟就是他花大價錢買到的。 

  寶豬

  : 9個月大的小貓,是麥迪與安雅的寶貝!愛吃魚子醬,從來不吃老鼠,是一隻高傲的純種波斯貓,一隻眼是藍色的,一隻眼是黃色的。為什麼叫寶豬呢?因為寶豬從小就好吃懶做,日久天長,就變肥肥了。麥迪與安雅又很寶貝它,所以就叫寶豬了。 

  丟丟

  : 1歲大的純種古代牧羊犬,是麥迪與安雅的寶貝!愛吃排骨,但不吃骨頭。但不管怎麼吃,就是吃不胖,不喜歡聞魚子醬的腥味。喜歡在草地上睡午覺,喜歡洗海水澡。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一) 

  “啊嗚啊嗚!!”好好吃啊!恩!世界上最好吃的就是糖果了,麥迪的最愛啊,麥迪這時候正趴在牆上狂吃糖果呢!這面牆不是普通的磚牆,而是一面用糖果做成的牆。上面有五顏六色的糖果,有拖肥糖、 果汁糖、 彈珠糖、 果凍糖、 氣泡糖、潤喉糖、 口哨糖、酥糖、咖啡糖、 糖冬瓜、糖蓮藕、糖椰角、糖椰片、糖蓮子、糖馬踢,綠茶糖、杏仁糖、 花生糖果、 甘草莖糖果膠、 南糖、 米花糖、 黑麻片、 糖粘、 酥糖、 糖松子、 糖核桃、 皮糖、 人蔘糖、 羊羹、 魚皮花生、 琥珀花生、 麥麗素、 奶片、 怪味豆、 荷糖、 牛奶硬塊糖、 非醫用口香糖、 巧克力、 蛋白杏仁糖果、 麥芽糖、 胡桃糖、 棒棒糖、 夾心硬糖、 口香糖、 泡泡糖、 夾心糖、 薄荷糖、 太妃糖、 維C糖果、 水果糖、 彩色水果硬糖、 奶糖、 果味奶糖、 果凍、 做成各種娃娃或小動物形狀的糖果、 果味軟糖、 彈性軟糖、 低脂糖果、 桔子糖、 可樂味跳跳糖 、棉花糖 、薄荷糖、 酒心糖、 黃糖薄荷糖、QQ糖、棉花糖、甜蜜梅心棒,雲朵棉花糖,浪漫酒心糖還有巧克力!!!!!!!!!!!! 

  哇!好多美味的糖果啊,哈哈,麥迪好幸福哦、甜甜的糖果,洋溢着幸福。 

  “哥哥,起床了!你忘了我們今天還要去郊遊嗎??怎麼還睡啊?”“不要走啊!!我的糖果,不要啊!!”“什麼糖果啊??哥哥,哥哥,你怎麼了?”“喵”這時候,寶豬已經跳到了麥迪枕頭邊上,它知道的,不能跳到麥迪身上,這樣,麥迪就會 …… 被壓倒。 

  “啊!!”麥迪忽然尖叫着從床上一躍而起。 

  “哥哥,你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的麥迪與安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