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溜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溜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來喜歡小動物,前幾天弟弟不知從哪弄來一隻小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充滿了好奇,一身白雪般的毛,尾巴總是蹺起來,搖來搖去,像是在向我招手呢,它胖嘟嘟的,可愛極了!

  因為剛來,對我家的環境還不適應,所以有些害怕,我摸它它老是躲躲閃閃的,但沒過多久,我就和它混熟了,我摸它,它就回自動怕在地上,我一走開就“汪汪汪”的叫,這不,成了我的“跟屁蟲”!

  小狗特別貪玩,我們把門一打開,它就溜出去了,所以我們給它取名為“溜溜”,當時大家一聽到這個名字都哈哈大笑,我就覺得莫名其妙,不知他們在笑什麼。有時我跟小狗帶好吃的,幫我們家解決了剩飯的問題,它吃等津津有味把我都饞的流口水了……有時小狗還淘氣,由於溜溜的嗅覺很敏銳,我們捉迷藏的時候他就聞氣味來找我,找到后,就在我身旁“汪汪汪”的叫,把捉的人引過來捉我,我氣得面紅耳赤,我就給溜溜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放它下來時它連站都站不穩了,“哈哈哈哈……”我大聲的笑着,突然一隻抓住我,把我嚇的一蹦三尺高,我一看是捉的人,着才鬆了口氣。

  還有一次,我媽媽要去親戚家,她走到門口低頭一看溜溜跟着她,媽媽無可奈何只好帶着它去了親戚家,在那溜溜是跟媽媽形影不離,成了媽媽的影子,回來了,媽媽跟我講,我聽了,心想:呵呵,溜溜也有乖巧的一面呀,看來我們家沒白養它呀!

  我真想提醒一下溜溜叫它減肥,要是這樣下去,恐怕我家都回被它吃窮嘍,Oh!mygod。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溜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溜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