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碎花瓶事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碎花瓶事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我犯的錯誤有許許多多,其中,只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的,那就是我打碎花瓶事件。

  小時候,我在家裡玩耍,媽媽又出差了,因此,只有我和哥哥在家。媽媽走後不久,我便走進哥哥的房間:“喂!無聊死了,我們一起玩吧!”哥哥聽了,猶豫:“玩什麼?”我興奮不已地說:“有什麼玩就玩什麼!”他聽后,立刻笑眯眯地說:“好啊!”於是,我們倆來到客廳,正巧,我看見客廳有一個圓溜溜的籃球,便對哥哥說:“我們玩這個球吧!”話音剛落,愛打球的他便爽快地答應了我,還特別提醒我不要打碎媽媽的花瓶,可我就拚命點頭說好,根本不把哥哥說的話當一回事。接着,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沒失手,而發揮得很好。可是打着打着,我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樣子,就在這時,哥哥把球傳給我,沒辦法的我只好結果球投了起來。

  忽然,“砰”的一聲驚醒了我和哥哥,這時,我的心裡感到惴惴不安。轉過身來一看,原來是我不小心打碎了媽媽最珍貴的花瓶。我見到這景象后,驚呆了,雙眼發直地說:“死啦!媽媽回來肯定會罵死我。”然後,我絞盡腦汁地想,但是,什麼辦法也沒有。後來,我焦急萬分地對哥哥說:“你能幫我嗎?”哥哥聽了這句話,表示出無能為力的樣子給我看。過了一會兒,我看到旁邊有哥哥最愛吃的蘋果,便對他說:“我給你吃蘋果,打死你這個問題你幫我解決!”話音剛落,沒想到貪吃的他對我說:“好啊!”晚上,媽媽終於回來了。他來到客廳一看,花瓶不見了,於是,媽媽火氣沖沖地把我和哥哥叫下來:“你們怎麼搞的?”哥哥聽了這句話后,連忙找了一個理由:“是我搞的,媽媽,對不起!”聽到這句話的我,驕傲極了,誇哥哥真是一個守信用的好哥哥。

  可第二天,正因為媽媽在出差前打開了閉路電視,為此,他仔細一看,不是哥哥打碎的,而是我。媽媽就叫我到他的房間對我談話后,毫無辦法的我只好1承認了。最後,媽媽還發我寫六百字說明書,並且用我自己那珍貴的零花錢重新買了一個更漂亮的花瓶。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錯誤的態度比錯誤本身更可怕。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誤,但是,如果我們逃避、推卸責任更可怕,所以,面對自己犯的錯誤一定要承認,否則後果自負,甚至追悔莫及。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打碎花瓶事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碎花瓶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