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公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預言吟唱隨風而起(2) 

  這麼遠的距離我可是來不及扶你的。""我何時跌下來過啦?隊長!"公主微笑着跑至他的面前,看着眼前亦師亦兄的男子。"哈!"海洛凱辛笑了一聲,讚許地說,"公主真的很認 

  真,偶爾偷懶一下沒關係的。""想偷懶的一定是隊長自己吧?"達克利斯公主笑了笑,說,"我跟你們,甚至是大多數的人都不一樣;我的身上完全沒有魔法能量,沒有力量可以驅動魔法,所以只好比一般人更努力地練習劍術。" 

  兩人在偌大的後院練劍過招、討論劍術與閑聊時,她的心思仍舊有某部分停留在下午所看的書里。 

  --關於那些黑暗的神?、星星,與虛無的光與熱、永恆不止的時間、希望與悲傷交織的故事…… 

  "為什麼星星會知道……幽暗與深邃的神?內心的傷悲?" 

  達克利斯公主喃喃自語,又自己回答:"我知道了,星星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幽暗與深邃神?的人吧?" 

  這是多麼簡單的答案啊! 

  --但她看過各種著作、千種註解,卻沒看見這樣的推測,或許,這也只是她那少得可憐的浪漫情懷所搞出來的幻想吧? 

  "但……時間又為什麼要自己創造一個世界?" 

  或許…… 

  "時間也是寂寞的……" 

  為什麼呢?天下萬物,就連星月山河,都跟人一樣會感覺寂寞嗎? 

  看着遠處的風景,達克利斯公主希望自己是個追着日與月升起、降落的人;希望自己可以聆聽,她想知道黑暗的故事, 

  她想知道寂寞從何而來。 

  "或許有一天,我會去探訪黑暗,去了解黑暗。" 

  因為,她的名字--達克利斯就是"深夜中的星光"啊! 

  之其二 

  這個豐饒的世界有個美麗的名字:"比恩卡"--時間之沙之意。 

  "比恩卡"儘管因為地形之故,一些地區有半個白晝看不到太陽,但水草豐美,牧人與羊、牛過着雖不豐裕卻足夠的生活。 

  儘管有着炎熱的夏天與酷寒的嚴冬,但是人們的才藝與夢想仍舊獲得發揮。 

  工匠建造出美麗的城市與建築,花匠經營着豐美的樹林與花園,吟遊詩人傳遞各個領域的訊息。 

  自古老悠遠、眾神守護的"斯羅威神紀"結束后,人類世界進入了黑暗神紀--"瑟斯凱勒紀"。 

  眾神遠離了"比恩卡",大地失去庇佑,黑暗吞噬所有的生靈,各種魔物群出。 

  在人類與神靈梅洛斯利安一族的努力之下,魔物被消滅了大半,黑暗神紀在紛亂中結束,邁入了新的紀元"夢特亞神紀"。 

  "夢特亞"為星辰庇蔭之意,當神與黑暗遠走之後,星辰籠罩世界。 

  大法師與大賢者在神紀之初為世紀命名之後,本神紀的輪軌便如咒文般義無反顧地啟動了。

您正在瀏覽: 黑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