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結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結束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最後一節課的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地進入了班級。老師翻開試卷,要宣布成績了,我的心“咚咚咚”地跳,十分緊張,擔心達不到老師的要求,可我卻對同學們說:“90分,對我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這下可完了,要是考不到90分,同學們肯定會笑話我了。突然老師叫到:“易時輝。”我趕緊上去拿試卷,試卷一拿到手,我就看了一下,愁眉苦臉的走下去,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太驕傲了,現在只考了87分,還差3分。這下可完了,屁股要等着開花了,達不到老師的要求,下場就只有這樣。 

  現在我才意識到自己是太驕傲了,知道自己根本不是什麼英雄,而是一隻狼狽的狗熊,更是一個自不量力的小人,從此以後應該要虛心“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我要像孔子一樣做一個有學問的人,一定要做到“孔夫子搬家——儘是書”全身都是知識!

您正在瀏覽: 終於結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