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公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預言吟唱隨風而起(一) 

眾神離去之後,世界餘下了幽暗與深邃的神?,他將所有的魔法與黑暗封鎖在自己的身體裡面。 

  日與夜就此分開了,日將是永遠的白天,夜將沉落永遠的夜色。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幽暗而深邃的神?要這麼做。人類因此生活在黑暗的恐懼之中長達數千年。 

  "他只是太過於傷悲……" 

  星星這麼說。 

  日從此思念着夜,而夜也永遠追逐着日,遙遙相望。 

  當幽暗與深邃的神?坐化為石,世界沉靜失去希望,而時間活了過來。 

  活過來的時間偷走了一個意念那麼多的日之光,也帶走了一個思緒那麼多的夜之暗。 

  從此,時間有了自己的世界。 

  這個世界的時間再度轉動了,背着幽暗與深邃的神?,時間在自己的世界里編織着永無止境的夢想。 

  合上那本厚而沉重的書,達克利斯公主沉靜地坐在窗檯前沉思。 

  這是大賢者黛諾蘇兒與大法師德克亞憂納的時代起點,"比恩卡"世界剛進入夢特亞神紀的故事,也是本神紀初最神奇、最黑暗與最光明的一段故事。 

  此刻,天空自西方起了一片大雲塊,飄至金色王宮頂上,達克利斯的公主寢室之內顯得有些昏暗了。 

  一會兒,公主撩起了長長的藍白色裙擺,走出公主寢室,走向高台,看着金色王宮之下的廣袤國土。 

  奧爾西王國的王都坎斯德瑞在夕陽下閃耀着金色之光。 

  坎斯德瑞因地質的關係,全城的基座皆是當地所產的岩石所雕鑿,佐以木材建造。 

  這些被拿來當作建材的岩石非常堅硬,顏色大多為棕紅色、橙色和明黃色,質地都帶着石英,因此不論是在陽光下,抑或是夜晚來臨,都能反射光線。 

  這種具有折射光源功能的建材,在日光、月色或是燭火的照映下,顯得金碧輝煌。 

  "金色王都"、"金色王宮"之名,不脛而走。看着美景,公主的心思卻不在眼前。她美麗而璀璨的臉上泛着遠方的夕照,金黃而閃耀。她的 

  思緒仍停留在書中的世界神話故事。一會兒,宮殿之下的走道傳來熟悉的腳步聲,達克利斯公 

  主沖回房裡,將華美的公主長袍換下,穿上短勁裝。"看書看得忘了時間了,隊長已經換班了。"她一邊快速地換衣服,一邊喃喃自語。奧爾西王國的王家禁衛軍隊長海洛凱辛,在公主剛住進坎 

  斯德瑞后不久,便擔任她的劍術老師,練劍時間是傍晚。公主衝下第二層的看台,海洛凱辛正好踏入花園大門。高大英俊的他今年剛屆二十九歲,是出身於神宮的魔法騎 

  士,父親也很有身份。海洛凱辛為人風趣,很受部下的愛戴。透過長柱排列的長廊,看見公主自高高的樓上往下沖,海 洛凱辛笑着說:"公主,慢慢來,不用沖那麼快,若跌下來,

您正在瀏覽: 黑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