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桑果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果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桑果雨 標籤:桑果作文

在我們學校里,有幾棵高大的桑果樹,在我來時,它就在這兒了。也不知有多少年。 

  在夏天剛剛到來時,學校里的桑果樹的果實已經熟透了,紅的紅,紫的紫。我們學校的老師紛紛趕來,在桑果樹上摘桑果,當老師們把能摘的桑果快要摘完時,賀老師 

  拿來了一根長長的竹竿,上頭有一個彎彎的刀,似一個月牙。 

  賀老師用長竹竿上面的彎刀鉤住樹榦,用力一拉,許多桑果似雨一般落在了地上,老師們就把呈紫紅的桑果拾起來,裝在塑料袋裡。 

  後來,我和李麗看見了也過去幫忙,當我看見那麽多桑果,我已經垂涎欲滴了。不時還有桑果掉在我們的身上、頭上,我幫你拾身上的,你也幫我拾身上的。別提有多開心! 

  當我們看見老師提了一帶裝滿了桑果的白色塑料袋,我們十分開心,因為那裡也有我的一分力,那力量也許十分微簿,但是,當每人看見自己的勞動成果,也一定會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桑果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果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