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④(終結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④(終結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④(終結版) 標籤:結束了作文 夜深了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這學期,我們就是真正的畢業班了。老師講課的速度忽然加快,一天的練習就是以前3天的了。就算是像我倆這樣的好學生,也不是那麼輕鬆。 

  可是,偏偏我們倆,一個單純愛玩,一個高傲自戀的人。放學就去逛書店、買奶茶,毫無緊張之意。事實上,現在的作業量,還不足以我害怕呢,9:30完成是綽綽有餘。(在你們看來可能很晚或早,不過,深圳的學校就這種樣子!)在這種環境下,我們的友情直線上升,取長補短,沒有衝突。如果你來我們班,就會看到一個女孩坐在另一個女孩的桌子上,表情高深莫測的說些什麼。我們的友情是這樣的美好,瑕疵曾是一個受傷的疤痕,現在,變的是那樣的乾淨…… 

  可是,你知道嗎?很快我們就要分開了,在各自的中學里,會有了新的朋友,遇到更多的壓力。不可能放學就去玩了,不可能再那麼輕鬆了,你也不會還那麼單純了。在種種壓力和時間的催磨下,你就會慢慢淡忘了我。也許偶爾看到小學的日記,或是注意到那個布滿灰塵的QQ頭像時想起,你也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了。 

  呵!它多短暫呀,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呀!我們的友誼還不夠深呢,不能這樣白白離開了呢,你知道我是很不會交新朋友的人呢,和你分開了,我怎麼可能適應呢!你說對不對,莎拉……

您正在瀏覽: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④(終結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④(終結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