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張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一個有趣的遊戲吧!這個遊戲能帶給我們許多的快樂,你們猜出是什麼了嗎?呵呵!一定猜不出來吧!這個遊戲就是——畫鼻子。

  你一定想不到吧!這個遊戲肯定很多同學都玩到過,先畫一個大大的,圓圓的小臉蛋,在這張可愛的小臉蛋里畫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接下來遊戲的高潮就來啦!先拿一條紅領巾蒙住自己的眼睛,在原地轉幾圈,你一定會覺得很暈吧,那就對了!然後向前。

  很多的同學都會把鼻子畫得七倒八歪的逗弄得其他同學都哈哈大笑,或許會把鼻子畫到眼睛上面,或許會把鼻子畫到嘴巴下面煩正你想畫到哪就畫到哪裡沒有任何人阻攔你。

  嘻嘻!這個遊戲好玩吧!難道不是么?

  六年級:暗夜裡的協奏曲

您正在瀏覽: 那張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