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那張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那張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至今教我過的老師中,我最敬佩的要屬語文老師王老師了。特別是王老師那有着慈愛般的臉讓我終生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王老師提出問題讓我們回答。苦思冥想之後,我還是想不出。抱着僥倖的心理,我低着頭看着書。看着從我眼前閃過的那一雙雙小手,我有點臉紅。突然聽到王老師喊:“李思遠。”我心裡“怦怦”地直跳,紅着臉,這一聲使我不知所措,沒有什麼辦法。只見王老師的眼裡射出一絲絲嚴厲的目光,臉上布滿着無數朵密密的烏雲,我嚇得膽戰心驚,心驚肉跳,只見她那清脆地一聲:“坐下!”王老師一說完,臉就緊繃著,我只好認真地聽課,開始動腦筋了。 

  王老師的臉就像天氣預報一樣,一會兒陰轉雨,一會兒陰轉晴。 

  還有一次,我回答出了王老師的問題,王老師的臉好像小孩子的臉,立刻露出了燦爛的笑臉,我的心也熱乎乎的,十分開心。 

  王老師也十分溫和。只要你下課有問題問她,她就會認真地向你解答。如果你還是不懂,她還會不厭其煩地向你加以解答,直到你懂為止,她的臉也會像六月的荷花一樣笑開了。 

  王老 

  師的那種對工作認真、一絲不苟的精神和對同學們那慈愛般的笑臉使我終生敬佩。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長大以後回報那如同母親般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那張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那張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