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那張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那張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親人常常在我們身邊時,那張臉也許是那麼的普通!但當親人離我們而去時,那張臉卻是我們這一輩子唯一可以回憶的了!

  我已看不到她那張微笑的臉了!

  但是正因為那張微笑的臉隨着她的去世而成為我的瞳孔了!使我,以笑——看待人生那漫長的旅途!

  我已聽不到像這樣般的啟示了!

  “靈感是感情的傾泄,是真情的流露,它矯揉造作,這樣的文章不感動人嗎?勿怕寫作,只要平日里善於觀察身邊的事物,再結合自己的閱歷,心中必定有真,感,悟。有了這三點還怕寫不出好文章啊!”

  我已不記得她拿起過吹風機了!

  始終為我那冰濕濕的長發吹動着。柔軟而暖暖的每一根頭髮伴着洗髮水的芬香隨吹風機飄動着。用力的呼吸一下,恩,是親人的愛——帶給我那各種各樣的芬香味,讓我享受不盡啊!

  她的一生以微笑的臉帶給身邊人勇氣、堅毅、樂觀與剛強!

  她那永恆的微笑帶給我的是對生活“不拋棄,不放棄”的決心!

  她,用那永恆而平靜的微笑告別了蝴蝶,告別了月亮,告別了太陽!

  我,倚在牆上,仰望着藍天,用您身前的微笑來表達我內心的語言:

  我會執着得追求我的夢想:作家!

  我會好好學習!

  我會用微笑來迎接每一天!不論陽光,風雨!

  請您放心吧,因為——您那永恆而又微笑的臉——在我心底常駐,常駐着……呢!

  ……

  親愛的奶奶

  親愛的奶奶

  ……

  您,聽見了嗎?

  上海市子長學校九年級 王艷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那張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那張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