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張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經從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小朋友長成了現在的我,小時候發生的事情至今還歷歷在目,它們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它們還不時發出璀璨的光芒,一回想起它們,心裡將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受,濃濃的糊在心頭。

  就在那個安靜的夜晚,讀中班的我興高采烈地陪父母到高山公園去玩,公園的燈光五彩斑斕,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櫃檯上的飲料五彩繽紛,讓我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這些東西讓身在其中的我眼花繚亂。這時,我的目光被一個小巧玲瓏的布娃娃吸引了。我情不自禁的脫離了母親的手,向洋娃娃走去。我對這個洋娃娃愛不釋手,甚至連自己與父母走丟了都渾然不知。當我回過神來后,卻已經晚了,在這樣擁擠的人群中尋找父母,簡直就是海底撈針。

  當時的我心裡心裡已經亂成一團毛線,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淚水情不自禁地涌了上來,我在心裡想:就站在站在這裡等?還是自己回去?嗚嗚嗚……要是被綁架了怎麼辦?算了,我還是站在這裡等吧!

  時間猶如沙漏般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耐心也被時間一點一滴的磨光了,當時的我覺得好無助,心裡還有一絲絲的害怕。這時,一個攤子的攤主用溫柔的聲音問我:“小妹妹,你和家人走散了么?為什麼在這裡站了這麼久?”我望了望她那張臉,那張和藹和親的臉上布滿皺紋,讓人看了心裡彷彿有束陽光照進,讓我感到了溫暖,我向她點點頭,她立馬掏出手機,問我:“你知道你父母的手機號碼嗎?”我再次點點頭,小小聲的說:“139……”沒過多久,父母就來了。

  他們聊了好多好多,印象最深的就是父母向她道謝的時候,她只是樂呵呵的說:“不用不用,這是我應該做的。”隨後她沖我笑笑,說:“小妹妹,你下次可要小心一點哦。”我點點頭,說:“謝謝阿姨。”當我要走的時候,我轉過頭去,看了看她,又是那張熟悉的臉龐,使我心裡有總說不出的感受……

  這件事情至今還在我的腦海中閃現,讓我無論如何也揮之不去。那位阿姨不僅僅幫助了我,她的一舉一動也都告訴了我一個道理——要樂於助人!

  高三中心小學六年一班 李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張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