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中的中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中的中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度春風幾度夕陽紅。我由一個天真活潑的孩子變成了一位朝氣蓬勃的少年。我馬上又要走完小學五年的旅途了。想起離我越來越近的中學生活,我再次遐想起未來的學校、未來的老師、未來的同學。 

我理想中的中學,不一定有華美的校舍,不一定有豪華的設備,但一定要有整潔的教室,一定要有良好的學風。 

我理想中的老師,不一定是資深的教授,不一定是一流的名師,但一定要是博才的良師,一定要是和藹的益友。 

我理想中的同學,不一定是聰明的天才,不一定是闊氣的少爺,但一定要是勤奮的兄弟,一定要是友善的姐妹。 

我理想中,互相幫助的情節在校園裡處處浮現。當他為考試考得不好而傷心時,我來安慰他、鼓勵他;當我為一道難題而愁眉苦臉時,你主動教我;你摔跤擦破了皮,她幫你抹葯;她推不動講台,他來幫忙一起推。 

我理想中,無論是同學還是老師都有一個相同的愛好——讀書。或三五成群,或獨自一人,大伙兒都會不約而同地抽空來圖書館看書。每人挑一本自己感興趣的書,欣賞那跌宕起伏的情節,體會那藏入文字的精神。 

我要好好學習,讓我夢想成真,讓那理想中的中學來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理想中的中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中的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