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握緊了手中的咖啡,熱氣從手中騰出,散發著沁人的香氣。窗外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噤,手中的咖啡灑落在我給你的信上,留下了褐色的印記。我神經質地將紙揉成一團,扔在牆角。手中的咖啡仍冒着煙,摻雜着我呼出的汽,在朦朦朧朧的白霧中,我的思緒在時空中飄舞,期望會在你身邊。

  我知道,失去的是無法挽回的,海倫凱勒曾說過:當你失去什麼人或事物時,你才會更加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的確,小學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也意味着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也一去不復返了。

  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有着一對黑珍珠般眼睛,性格活潑。還記得每當過節時,特別是聖誕節,你總是積極準備着主題班會,買獎品,裝扮教室,寫主持稿,還憑着滿腔熱情當選了學生部文藝部主席。在運動會場上,總能看見你活躍的背影;在學校的藝術節里,總能留下你婀娜多姿的舞姿。總之,在每一個老師眼睛里,你是一個陽光女孩,充滿着活力。

  說起我與你的友誼,我心中說不出有何感受,但能感到的是——開心與甜蜜。不論在這開心與甜蜜中有多少辛酸的淚,不論在這中間有多少友誼的挫折,只要一想起你的笑影,我也會開心地一咧嘴笑了。還記得你十分喜歡喝咖啡,當然還有卡布基諾,你喜歡咖啡豆的香味,醇厚極了。那天,你來我家,當我問你你想喝點什麼時,你說:coffee。我頭一歪:me too。我們都哈哈大笑。你說:我們的生活都像一杯咖啡,先嘗一口,有着澀澀的苦,不禁讓你皺起眉頭,但你再嘗一口,就會發覺其中的甘甜,使你敞開心扉,去感受其中的美與甜。的確,當我們嘗盡生活的苦澀時,甜蜜也會隨之而來。你就是這麼會品味生活,和你在一起,永遠不會覺得無聊。

  可生活中有儘是離別,好一個相見時難別亦難。我離開了那座城市。你當然也很傷心,走時我們互贈禮物,互相留言。最後你寫了一句:“a friend is a single soul dwelling in two bodies。”但願我們永遠如此。

  不知你還是否想我,若是我將無憾離去。學習太忙,我實在無暇給你打電話,況且你已搬家。只得向你老師問來你的地址,寫信給你。可我一提筆,淚就啪嗒啪嗒地落下。我跑了一杯咖啡替身,才好不容易停止啜泣。可又一提筆,不知寫些什麼好,看着牆角堆積起的廢紙,那將是一張張愛,永遠記不出的愛。朋友你還號碼,艾海載,只是天使暫時離開。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