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不清他的真身,可是當天使離開時,你會感應到。 

  相信嗎?天使只求一味付出,索要的,只是你一點點的愛心。 

  當你需要時天使就會出現,天使不求你愛他,應為他不屬於這個世界。他只要你好好的活着,開心的活着,這就是它的宿命。 

  還記得你不開心時,誰陪着你;你失戀時誰守護着你;你發脾氣時,誰忍着你;你開心時,誰會笑着看着你;你鬱悶時,誰會逗你開心;你孤獨時,誰會默默陪着你;你受傷時,誰比你更難過`````` 

  想起來他是誰了嗎?他就是那個你期望很久的天使,守護着你的天使。 

  還記得,你會把不要的愛丟給他,就當時施捨,讓他活命?還記得你靜靜的靠在他的肩膀,默默的哭着,不斷告訴自己,自己不愛也不能愛這個讓自己依靠的人,或許那是真的沒有感覺。 

  他只可以做自己的死黨。是嗎? 

  天使也有哭過,你知道嗎?當你不想要他時,他難過他哭了! 

  他祈求上帝可以讓他做個凡人,可以愛——全心全意的愛。 

  上帝默許了他們的要求,唯一條件是得到守護的那個人的愛——全部的愛。 

  於是天使,就帶着這種願望再到人間。 

  他默默守護着你,他用全部的心來愛你,可是他真的愛上你后,他知道你是不可能愛上它的,他沉默了,他開始微笑。他告訴自己,讓自己愛的人得到幸福,自己也就很幸福了! 

  當然也有天使完成自己的使命后留了下來! 

  還記得天使暫時離開的日子嗎? 

  孤獨、寂寞?不是嗎? 

  你不開心時,沒有人再陪你,你發脾氣時,沒有人再會順着你,你開心時,沒人陪着你;你鬱悶時,只有孤獨的陪伴,你受傷時,只有自己默默承受。 

  你開始意識到天使對你多麼的重要! 

  你祈求上蒼幫天使還給你!是的,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他又回到你的身邊,你把自己的愛都給了他,那麼你們將永不分離! 

  朋友,你找那個天使了嗎? 

  找到了,就對他好一點,他只屬於你! 

  不要施捨愛情,雖然這可以讓他活下去,可是,他會感覺生不如死。 

  找到了天使就好好珍惜。 

  沒有找到的,加油! 

  抬頭看看,天使真的在對你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