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扇動着潔白的翅膀,向前飛。 

  這是一棵櫻花樹,知道嗎?在天堂里這棵櫻花樹開的花最特別,是白色的,而且開的多,很美的。 

  “喂!你是天使?”一個溫柔的聲音對我說。我轉過身,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那張英俊的臉和……“我在問你,你是天使?”他打斷我的思路問,“是的,是,我是天使。”我結結巴巴的說。“那你怎麼到這來了?”他問。“怎麼了?這裡不能來嗎?”我奇怪的問。“不是的,我的意思是說,天使是不可以隨便來櫻花林的,不是嗎?”他問。“哦!是,是的,這個我知道,但是,但是我是個意外,呵!呵呵!”我尷尬的說,這才發現:“你是個精靈?”“哦!是的,我是個精靈,我知道你們天使是不讓和精靈交朋友的。”他平靜的說。“但是我想和你交個朋友,好嗎?”天,我竟沒頭沒腦的說出這樣的話。“恩!有個天使朋友也好,我叫緬蕭。”他說。“我叫欣然。”我說:“不早了,我要走了,拜拜!”我說,“那有時間來這櫻花樹下找我,我都在。”他說。 

  我邊飛,邊想:我竟有個精靈朋友,呵呵!我有個精靈朋友!嘻嘻~~! 

  …… 

  這幾天也不知道那個精靈怎麼樣,我去看看吧! 

  我又飛到了櫻花樹下,是的,他果然在那,“喂!緬蕭!”我叫他。 

  “哦!你來了!好久不見,進日可好?”他問。 

  “恩!不錯!就是有些想你。”我說,後面的一句聲音很小,似乎只有我可以聽見,”怎麼我一來你就在啊?”我奇怪的問。 

  “哦!我是這棵櫻花樹的守護精靈。”他說。 

  “守護精靈?樹也有守護精靈?”我驚奇的問。 

  “是的,這是一棵雪櫻,它開出的花是潔白色的。”他說。 

  “怪不得,這棵櫻花樹,開出的櫻花顏色不同呢!”我說:“可是以前怎麼不見你呢?” 

  “我一直在地下,為它修剪根,現在為它保護樹枝。” 

  他總能帶給我驚喜和一種特別的感覺。 

  又是一個溫和的下午,我去找他。 

  “喂!”我叫他。 

  “來了!有什麼事嗎?”他問。 

  “你怎麼知道的?”我閃着眼睛說。 

  “快問吧!”他說。 

  “為什麼,你不笑呢?”我問。 

  “你認為守着一棵雪櫻,可以笑嗎?”他反問我。 

  “為什麼不可以?”我奇怪的問。 

  “你不了解雪櫻,”他水說:“一棵雪櫻的成活,是因為在他的根下有成百的死屍,每一個死屍都有一個故事,一個講不清或是別的什麼故事,他們被埋在櫻花樹下,埋的越多花開的越好,慢慢就變成了雪櫻。它是一棵十分殘忍的樹,但是它的每一朵花都可以許一個願望,它們凋零時,會落向人間,變成雪花。” 

  “雪花?是什麼樣子的?”我問。 

  “不知道,我也沒見過。”他說,遞給我一朵櫻花,讓我許一個願望。 

  …… 

  “喂!”我叫他。 

  “我可不可以問一個問題?”我說。 

  “恩!你問吧!”他說。 

  “你聽好了,我說了:我可不可以喜歡你?”我堅定的說,從着起我們相愛了。 

  可是紙里包不住火,還是讓上帝知道了。 

  他被判天堂的酷刑——斬翅,我被貶到凡間。他被押送到了斬翅台。我請求上帝讓我去看他,上帝看我是天使的份上同意了。 

  斬官問他:“緬蕭現在你可以實現一個願望,只要不是還你翅膀。”“我希望和欣然到雪櫻下說一會兒話。”斬官答應了,我和緬蕭來到了雪櫻下。 

  “到了凡間,下雪的時候希望你會想起雪櫻,想起我,我會變成雪花,落到你的肩上,帶給你安慰。”他依然平靜的說,而我早已淚流滿面,他吻了我,說:“不要哭了,下雪的時候,我會去找你。” 

  我吻了他,卻說不出任何話,心碎了。 

  他行刑的時候,我跳下了,自清湖,成了一個凡人。人間雖然沒有天堂好,但是人間有微笑,有溫暖。 

  下雪了,雪是白色的,很美!一片毛茸茸的雪花落在我的肩上,是你嗎?緬蕭,別忘了我仍然愛你,在這個寒冷的冬季,有你我將不在遺憾……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