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攀登黃岐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登黃岐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攀登黃岐山 標籤:攀登作文 登黃山作文

從小,大家都很羨慕我。說我的父母疼我,可因此我從小的體力就不加。也至於一見到山就怕,看別人爬那當然不會,也覺得他們爬得很輕鬆。可當輪到自己時,才知不好受。 

  幾年前我的生日那天,爸爸帶我去爬山。我們全家人大手拉小手來到黃岐山下。起初,我覺得好玩亂蹦亂跳,整個人感覺好舒服哦!可爬着爬着,體力越來越不加了,我不再蹦也不再跳了,每走一步像是踩在流沙上一樣,拔不起來。累得要死。我扭頭想回去了,可想到爸爸說,如果我可以攀上這座山就給我生日禮物,不然不給我生日禮物,以後我都沒生日禮物了。再想想我從小就被爸爸媽媽抱在手上疼,生怕我哪裡受了傷,體育課上,我都會成為大家的笑柄。所以我堅持。 

  再往上爬一點時,我發覺自己的頭有點暈暈的,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倒下一樣。走近一點,一看,哇!這麼高啊!掉下去必死無疑。看來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有恐高症。弟弟在上方喊道:“姐,你快點。我們快到山頂了。”我苦笑,老弟你怎不累啊?跟剛才一樣活潑亂跳的。爸媽走上來,拽着我就走。早知道,我就不來了,逞什麼能啊我,這回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就這樣,我提着沉重的雙腳一步一步慢慢地往上走。那樣子真有點像斯科特從南極回來時,走路的樣子。只差飛雪。終於,我登上了黃岐山的山頂了。可是,么的!為什麼不做架電梯呢?為什麼我要把我辛辛苦苦爬上來的路,重新走一遍。雖是下去,但沒體力就算是平路也很慘。 

  不過,現在覺得再攀登一次還蠻好的。雖然很累,但我的體力增加了,而且我戰勝了自己,完成了一件我本無法完成的攀登事件。

您正在瀏覽: 攀登黃岐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登黃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