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攀登--讀<<挑山工>>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登--讀<<挑山工>>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攀登--讀<<挑山工>>有感 標籤:讀《挑山工》有感作文 《挑山工》有感作文 挑山工作文 攀登作文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老師總說:“我們都站在同一起跑點上,有些人樹立的遠大的理想,他們熱愛學習,在學習上從不鬆勁所以他們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在學習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而有些人老是覺得自己趕不上別人的,即使認真學也取不到好成績.往往都是這樣,才使成績怎麼都提不上去了.”這樣子,能搞好學習嗎?學習需要的就是挑山工那堅持不懈、勇往直前、認定目標、步步踩實的精神呀! 

  我暗暗下決心,向挑山工學習,做個真正樂於攀登、勇於攀登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攀登--讀<<挑山工>>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登--讀<<挑山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