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四季猶如一首婉轉優美的交響樂,扣人心弦。

  ——題記

  當那冬悄然退走,春的步伐已經走進。春姑娘的芊芊細指化作那河邊的依依楊柳;春姑娘的明亮目光化作溫暖陽光。春姑娘的手一揮,那冬日的嚴寒變化作春日的勃勃生機。無數嫩芽綠草破土而出享受着春姑娘的輕撫。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讓人應接不暇。

  春姑娘踏着清脆的步伐悠然遠去,夏也匆匆而來。他那熾熱的目光讓這世界都彷彿明亮起來了;夏天的使者——蟬,覺察到了夏的目光,開始歡快的鳴叫起來了。夏帶來了酷熱,也帶來了徐徐涼風。那風啊,猶如百花叢中的一點綠,讓人心曠神怡。

  夏邁着有力的步伐離去了,秋也悄然而到了。秋天,猶如一位鬱郁不得志的詩人,他讓整個世界都陷入落葉的蕭瑟中去了。每當夜裡,空中變會掛上一輪皎潔的銀月。那潔白的玉盤,向人間灑下一縷縷銀輝,好不動人,讓人沉醉其中無法自拔。

  秋的憂愁已經消逝,整個世界都陷入孤寂的寒冬中。當空中撒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整個世界都被她裝飾得銀裝素裹,天和地的是那麼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着白霧。彷彿整個世界被蒙上了一層白紗,鏡花水月,勝似天堂。

  四季各有獨特的風光,引人入勝。又如那跌宕起伏的交響樂一般,讓人回味許久……

  廣東東莞長安鎮新安小學六年級:邱志祥

您正在瀏覽: 品味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