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是大自然賜予人間最美麗的景色。繁盛的春天,蔥蘢的夏天,遼遠的秋天,寧靜的冬天,就像一本有磁力的詩集,只要一捧上,就再不捨得放下了。

  生機蓬勃的春,是這四季的序言,蔥蘢的樹木,繽紛的花朵,茂密的草叢,這絢麗的美景,實在是讓人陶醉其中,流連忘返。鳥兒將巢安在繁枝嫩葉當中,呼朋引伴的賣弄清脆的歌喉,唱出婉轉的曲子,跟清風流水應和着。花叢里的蜜蜂,正在勤勞的工作,採集與傳播花粉;草上的蜻蜓懶洋洋的晾起翅膀,悠閑的棲息着。萬物都在歡歌,歌唱生命的喜悅!

  烈日炎炎的夏,性格自信,它跳起巴西獨有的風情桑巴。陽光普照,時而狂戾暴躁,陰雲滿天;時而艷陽高照,熱浪滾滾。了了蟬鳴,卻因為他那短暫的生命而原諒了煩人的聒聒聲,荷塘月色,綠色漫無邊際,存在於每一個角落,暴風雨也會突然的降臨,清除大地的陰霾。

  泰戈爾有一句詩是這樣說的: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金光燦爛的秋天,在這部夢幻的詩集里佔據了主體。

  秋天,春華秋實,果實豐碩,田野里金色的麥浪重重疊疊,成熟的高粱穗堆積在農家的曬麥場。放下飽食過稻香的鐮刀,用背簍來裝竹籬間肥碩的瓜果。落葉與秋風,讓人心中平生憂愁。

您正在瀏覽: 品味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