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樹木都長出了嫩芽,告示着春天的生機勃勃。迎春花在空中綻放開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好看極了!

  夏天,我們的學校烈日炎炎。同學們躲在教室都不想出去。一次上體育課時候,同學們帶着很多水,同學們一邊曬一邊喝水,頭上汗一直往下流,衣衫都濕透了。

  秋天,我們的學校美如畫。楓樹葉變得火紅火紅的,像人的紅巴掌樣。下課時,同學們都在楓樹下玩,熱鬧極了!上課時,教室里安靜極了。

  冬天,我們的學校滴水成冰。我們穿着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來到學校。上學時間是七點二十多一點兒,學校里冰冷的。體育課時,同學們快樂地在操場上奔跑着,開心極了。

  我很喜歡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學校是最美麗的學校。

  小河(3)班 陳春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