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乖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乖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乖乖,他非常可愛,也很乖,有着一身棕色的毛。

  它,原本是一隻流浪狗。那天,我們去南昌玩,從早上一直玩到下午才回蓮塘。我們剛下車,它便跑過來,舔我們的腳,一直跟着我們不放。到了樓下時,它依然執著的跟着我。我們便對它說:“如果你跟着我們回家我們就收養你。”果然,它跟我們一直到了家門口,成為了我們家的一員――乖乖。

  從此。我便喜歡上了它。每天放學回到家,一進門放下書包,連飯都不吃就一把抓起栓狗繩,大喊:“乖乖!走!出去玩了!”剎那間,乖乖像枚子彈從它的家中射出來,一邊跳一邊對着我歡叫。那天,我趁它上廁所的機會,把它扔在那裡,躲在隱秘處,看它會有什麼反應。它上完廁所,回頭望了望,發現我不見了。它並沒有焦急的叫,而是順着我的氣味把我找了出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乖乖。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乖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