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右為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為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左右為難?生活之中你一定也有過這一類的事情吧!或者是一個小小的問題,又或者……那時你一定不知道該選哪一個?那時你會怎麼做?會怎麼回答?先說說我吧!

  教室之中緊張的氣氛一下子凝固,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數學老師的高跟鞋“嗒,嗒,嗒”的傳遍整個屋子,“曉雅85分,陳靜柳90分……”似乎一切都震撼人心,教室里靜得很,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的見“林軒羽97分!”喲,太棒了!“97,97……”當我哼着勝利的小曲時,一個刺眼的錯誤出現在我的眼前,老師把一道應用題改錯了,6分呀!再扣掉的話就91分了,怎麼辦?要97分成績?還是要91分的誠實?突然,耳邊響起了媽媽的聲音“誠實是做人的基本準則!”我好像知道什麼一樣點了點頭,“老師,你改錯了”老師接過一看,一臉笑容“軒羽,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笑了,雖然只考了91分,但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這不過只是一點點的左右為難,生活之中的也有一些小小的問題,一次愉性節目,主持人問道:“假如你在船上旅行之中,遇到海嘯,船上有你的妻子或老公,還有孩子,還有你的母親,你只能救一個,你會救哪一個?”所有人都左右為難,回答的各不相同……還有,你是一個熱心的人,有一個同學在星期五下午兩點去你家補習數學,你同意了;又有一個同學約你在星期五下午兩點去公園踢足球,到那時,你會做什麼?

  左右為難其實很多很多,你一定有遇到過吧,你會解決嗎?

  福建莆田荔城區荔城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林軒羽

您正在瀏覽: 左右為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為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