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左右為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為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十一大長假, 小明聽到了這個消息,高興的一個晚上沒睡好,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可不久,一陣吵鬧聲把小明從睡夢中驚醒了,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穿上鞋子走出房門外。原來,是爸爸媽媽為慶祝他考了100分帶他去哪裡玩這件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 

  爸爸說:“去書店!”媽媽大聲反駁道:“去放風箏!”“你憑什麼就說去放風箏?”爸爸質問媽媽。媽媽這時的眉毛變成了一個倒“八”字形,振振有詞地說:“兒了還喜歡溜冰,要麼帶他去溜冰……。”他們你一言,我一語,聲音一個比一個大。這時的小明一聽急了,忙上去解圍。這時爸爸跟媽媽吵紅了眼,一把抓住小明的手,猛地把小明推到一邊,說:“這裡沒你說話地份,自己一邊去!”小明急中生智地說:“爸爸,我是小明,你們剛才說的話我都聽見,都是為了我而吵得不可開交,還是讓我們一起制定一張表格吧!” 

  表格終於制定好了,上午放風箏,中午去肯德基,下午去溜冰,晚上去書店。看着這張完美的表格,小明開心的笑了,爸爸、媽媽的臉上才“陰轉晴”。

您正在瀏覽: 左右為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為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