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左右為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為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我做完了衛生值日,就跟往常一樣背上書包,把教室門一關,往校門口走去。 

  走了一半,我便感覺手粘糊糊的,很不好受,於是,便去女廁所洗了個手,轉身往回走時,耳邊傳來了“嘩啦啦”的流水聲。我剛才不是關了水龍頭嗎,怎麼還有流水聲?我又急忙跑了過去,又很不情願地往男廁所那扇半開的門裡望了望,原來是男廁所里靠門的那個水龍頭無情地噴着那潔凈的自來水,這時,我的心裡產生了矛盾:是進男廁所把水龍頭擰緊呢?還是不管呢?如果進去把水龍頭關了的話,若被男孩子看見了笑話怎麼辦呢…… 

  這時,一位高年級的男生走了過來,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可剛要走,又發現那個男生不是去上廁所的,拐彎走遠了,唉,怎麼辦呢?我一屁股坐在了樓梯上,左思右想:進去把水龍頭關了吧,可剛站起來又膽怯地坐下來;走了吧,可又太浪費水資源。就這樣反來複去,在我左右為難時,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叫一個男生把水龍頭給關了不就可以了嗎?但現在已過了靜校時間,校園裡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怎麼辦呢?我着急了,恨不得馬上走人,可走起來覺得渾身不自在。 

  這下我鼓起了勇氣,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往男廁所里沖,擰緊了水龍頭后又趕緊跑了出來。我環顧了四周,幸好沒人,我拍了拍胸,長長地舒了幾口氣,唉,總算把這個問題解決了!我安心地踏出了校門。

您正在瀏覽: 左右為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為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