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右為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為難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漆黑的夜晚,帶着沉重的呼吸,用一雙軟弱無力的雙手揮灑出滿身的酸痛,靜靜地躲在一個人的角落裡發泄的淋漓盡致,萎靡不振的我淚如泉湧,頹敗的成績讓我左右為難。 

  曾經堅信着的輝煌,無言地卻變了頹廢不堪的謊言,很想再一次展翅高飛,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中,我一次又一次的嘆息,稚嫩的雙肩承受不了名落孫山的事實,我落寞的身影在昏暗無光的路燈下被漸漸拉長,此時我淚如雨下。 

  我被堆積如山的書本捆擾了歡笑,被陰霾的天空打亂了我的思緒,曾經說過在未來廣闊的天空定會有今天的努力,從開始的憧憬到最後的搏擊成就非同尋常的自己,可是現在頹廢不堪的我卻力不從心,自問應該執着的堅持還是選擇放棄呢?惆悵的心情讓我猶豫不定。 

  不想再追逐,害怕再一次的失敗,唯有放慢腳步停下來用憂鬱的眼神凝視着這凹凸不平的道路,在那時彷彿那一道千鈞一髮的閃電劃破了我稚嫩的雙肩,落寞的我悵然若失的在日記本里寫下哀愁的心情,在那時,我脆弱的淚水傾瀉而下。 

  自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一番寒徹骨,那能梅花撲鼻香?”也許絢燦的太陽會重新覆蓋陰霾的天空,離愁的雨會放下惆悵的心情,可是望者漆黑的天空極力的渲染着自己的痛楚在那時我稚嫩的心痛如刀割。 

  到底我應該選擇放棄還是依然堅持着在凹凸不平的道路上繼續勤奮的奔馳着呢?時間不會等待着我去選擇明確的方向,憂鬱的心情忽悠了我明確的視線,我依然迷茫的尋找着那讓我落寞惘然的道路。 

  嬌媚的花朵在引導着我走上明確的道路,惆悵的心情在打亂着我明確的視線,頹廢不堪的我左右為難,我應該如何的去選擇,這是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決定。 

  不想再去選擇,害怕再一次被傷害,面對是我不知廉恥的纏綿,逃避是我無可奈何的選擇。窗外躊躇不滿的怒號聲是我無聲的哭泣,左右為難的思緒是我猶豫不定的選擇。 

  我很希望我是個愛學習的人,可是我不是,我很想再一次展翅高飛,可是望高峰,長嘆息,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學堂里,我輸掉了自信心,輸掉了勇氣,最終我只能用失敗者的姿態離開,離開這曾經讓我傷痕纍纍的學堂,在我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沉思了一會兒並放慢步調停下來重溫了一遍曾經的輝煌,記憶中的長河裡有着許許多多值得我驕傲的榮耀,可是沒想到此時此刻的我是如此的頹敗,憶當年,淚自留。夕日的輝煌不在,沉睡的記憶永存。 

  很希望能不再有枷鎖,不再有壓抑,可以盡情的在天藍色的天空下自由地翱翔。可是我不能,因為我像斷了翼的信天翁,雖然依然自由,卻不能飛翔。我開始痛恨自己為什麼不能飛翔,我開始懊悔着,為什麼當初要選擇放棄那枷鎖,至少我還有理由解釋我不能飛翔,可是現在的一切痛苦只能夠讓自己來承擔。 

  放棄了那枷鎖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鎖上了那枷鎖,便認為自己不能夠在天藍色的天空下自由地翱翔。此時此刻的我依然在迷惘的思索着那明確的選擇。猶豫不定的選擇再一次讓我左右為難。

您正在瀏覽: 左右為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為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