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聆聽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聆聽感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為什麼總是隱隱的顫動?因為我被感動着。

  ——題記

  感動,何為感動?一雙飽含熱淚的眼睛,還是一個倍感溫暖的擁抱?我想,感動不止這些。

  感動,是對“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那份感恩。

  爸爸很高,小時候的我總想超過爸爸。爸爸笑着說:“那你就要好好吃飯呀!”我笑着在爸爸懷裡撒嬌。可直到現在,我也還沒實現這個願望。媽媽告訴我:“就算你在個頭上高出你爸,你和他比也總是矮的。”剛開始我不明白,現在我懂了,爸爸為我的付出用不計其數形容都還顯得那樣少,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怎麼會低呢?

  爸爸,是我心中一座巍然屹立,永遠不倒的山峰!

  感動是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那份崇敬。

  教師是一個何等高尚的職業。他們不僅肩負着生活的擔子,還有着更重要的使命:培育祖國的花朵,讓他們為祖國增光添彩。於是,老師們嘔心瀝血,從酷暑到嚴寒,從不間歇。在一次又一次的災難中,多少老師為了學生的生命放棄了自己的生命,多少老師為了別人的孩子失去自己的骨肉……

  老師,我們永遠對您們充滿敬意!

  感動,是對“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那份執着。

  你的朋友,他們伴你走過你的人生路。你是否記得:在你高興時,他們在你身邊共同歡笑;在你失意時,他們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在你無助時,他們在你身邊共度風雨……一切的一切,是他們對友情的忠誠,是他們對友情的執着。

  誰不曾為朋友歡笑,為朋友哭泣?朋友是人生的天空中那一顆顆璀璨的星。

  ……

  原來感動從未有過約定了的格式,原來感動從未說過必須悲傷。

  讓我們用心聆聽那一點一滴的感動譜成的動人的樂章!

  六年級:王梓暢

您正在瀏覽: 用心聆聽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聆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