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夢想成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夢想成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悄悄降臨,透過窗戶向外望,那星星像一群淘氣的娃娃,眨着眼睛,朝我微笑。突然星星向我飛來,它告訴我,它是幸運女神的使者,準備周遊列國,為地球人帶去幸運。它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帶我一起去遊玩。啊,太棒了。我開心地笑了。 

  星星送我一個可愛的地球儀,這個地球儀閃着金光,一顆顆銀閃閃的星星繞着地球儀轉。小星星告訴我,這些都是許願星,有什麼願望可以對它們說。我欣喜地看着它們,趕緊閉上眼睛,許下了自己的心愿:祝願家人幸福安康,祝福老師健康美麗,希望自己和朋友能學習進步,快樂遊戲。更讓我想不到的是,閃亮的流星也在我的眼前出現了,看得我眼花繚亂。緊接着,天空中又出現了一位美麗的仙女,她頭上戴着花環,穿着一件五彩的花衣服,手上拿着一把亮閃閃的仙帚,她笑盈盈地告訴我會滿足我的一切願望!我高興地大叫起來:“耶!”接着,她們帶着我飛向大海,奔向草原,還到了南極…… 

  “唉!你這淘氣的小寶貝!怎麼又把棉被給踢了!”奶奶邊給我拉棉被邊說。 

  我想,要是真有這麼一天,那該是多麼多麼的浪漫和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願夢想成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