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有很多的夢想,當科學家,當發明家,當宇航員,當醫生,當教師……而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個平凡的播音員。每當我聽到播音員們那悅耳的聲音,我都會不由得羨慕起來,就會幻想着我也是一名播音員,我也正在用那動聽的聲音傳遞着人間的真情,演繹出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清晨,我早早地來到學校,金色的陽光像一束五彩繽紛的鮮花輕盈而溫和地灑向生機勃勃的大地。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像一顆顆銀光閃閃的寶石鑲嵌在蓓蕾初綻的花朵之上。我拿着掃帚愉快地在操場上打掃衛生,準備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這時,紅領巾廣播站的站長笑容滿面地來到我的面前,高興地對我說:“趙梵宇,你的普通話講的很好,還當過各類文娛活動的主持人,我們廣播站正缺一個男播音員,你願意來參加嗎?”我一聽,真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要知道,當播音員可是我的夢想,上次選播音員的時候,我因為臨時有事,沒能趕上校園播音員的面試,到現在還後悔不已。真沒想到:天上還真的掉下了一塊餡餅,我能不激動嗎?於是連忙說:“當然願意了,什麼時候開始呢?”只聽站長說:“今天中午你就可以來了!”我真高興得有些飄飄然了。 

  一上午,我都沉浸在那即將成為播音員的興奮中,我覺得那四節課真是太長了,好像過了四年,我一直盼望着中午的到來。終於我盼望已久的鈴聲響了,我拿起稿子飛快地奔向播音室,剛踏進播音室,我就看見站長正站在我前面報幕。當我聽見我的名字時,我高興的快暈過去了。這時我旁邊的一個播音員對我說:“你叫趙梵宇吧!我是一個播音員,你可以在那裡熟悉稿子,這樣就可以保證播音時語言的流暢。”我聽了后覺得有道理,就照着做了,我正在讀稿子的時候,忽然聽到站長在叫我,我跑過去問了一下正在休息的站長,原來是叫我去播音了!我去播音…。.我可以去播音了!我半信半疑的走到播音室的桌子旁,小心翼翼的把稿子放在上面,慢慢的坐下,清了清嗓子,一隻手舉着話筒,就開始讀了起來。“我是六年級的趙梵宇……”剛讀了一半,我就覺得自己彷彿融化在了我講的內容中,我好像在稿子中游泳一樣,我忘我的讀着,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我就讀完了。只見站長站在遠處,一邊拍手一邊說:“好!讀的很有感情,你被錄取了!”我在心裡嘀咕着:我……被錄取……什麼意思啊?真是太高興了! 

  我被錄取了,我已經完成了我的第一個夢想,我會向著我的另一夢想前進的!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