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純潔的白,熱情的紅  

 ,輕鬆的黃,冷靜的藍,朝氣蓬勃的青,還有高雅的紫,閃爍着你多彩的光輝。你經常向人閃耀的白裙,是那麼純潔、神聖,是那麼誘人,是那麼令人喜愛。你的身軀也許只有三寸長一厘米大,卻猶如一把巨掃,把人腦中的無知、邪惡和盲從通通清除乾淨,又掃進了真情、善良和智慧的珠寶。 

  你是老師傳授知識時不可缺少的工具。由於你的付出,使我們一個個從年少無知的小孩迅速脫變成舉止文雅、學識豐富的花季少年,又變成社會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設者。而你,卻化成絲絲微小的粉末飄逝人間。你是人類文化的繼承者和傳遞者,卻默默無聞地奉獻着自己的一切,不留芬芳垂青歷史。 

  你是人類暢遊知識海洋的嚮導、探索自然奧秘的明燈、攀登科技的雲梯……

您正在瀏覽: 粉筆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