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粉筆贊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六班 李春姍 

  粉筆呀,你的美是無私的,偉大的美,奉獻自己,助於他人,泰戈爾說過:“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奉獻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吧。”這是對你的讚頌,你是多麼的偉大,我讚頌你,粉筆! 

  粉筆的工作是默默無聞的,它樸實無華,它平時穿着一身潔白的衣服,有時也把自己打扮得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粉筆給單調的課堂增添了色彩。 

  我看見了粉筆,就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我們的老師,我們的老師也是那樣無私可愛,每天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為我們奉獻着,老師無時無刻地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有一次,因為我上體育課時摔傷了腳,不能上學,老師就到我家裡家訪,還給我拿了葯,而且把我落下的功課給我補上了,老師講的是那樣認真,直到我全部聽懂為止。 

  每到夜深的時候,別人都在娛樂,可老師還在燈下默默地工作着。 

  一根粉筆為了他人不惜粉身碎骨,而老師為了學生也貢獻了自己的全部的光和熱。我讚美樸實無華的粉筆,更讚美像粉筆一樣無私奉獻的老師。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粉筆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