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粉筆,在我們的生活中看似是那樣的平凡、普通。你可曾仔細去觀察過它?了解過它?粉筆的一生是短暫的,但又是。那樣的不平凡

  每天,老師們拿着它在黑板上寫字,它的身軀在逐漸變短,生命也即將結束。但它並不傷心,因為它知道,自己的犧牲是值得的。它不求回報,一心只 想着為他人奉獻,想借自己的微薄之力,使大家向前進一步。

  我們的老師也不正是如此嗎?老師像粉筆一樣平凡,又是那樣的不平凡。多少個 靜靜的深夜,老師們還在燈下備課,批改作業,作業本上的條條批語,個個紅鉤,不 全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嗎?。老師像粉筆一樣

  補實,他們既 不像科學家們那樣馳名中外,也不像電影名星那樣引人注目,而是在暗底里默默地為 我們操心。老師啊!您為我們無私奉獻了一切,您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一點 一點的澆灌着我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更加趣味無窮。

  我讚美粉筆,更讚美我們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粉筆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