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池有個花香公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有個花香公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孩子開着玩具賽車高興地走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了,到處都是鳥語花香,花紅柳綠,萬紫千紅,春意盎然……這是荷韻一早起來的感言,儘管荷韻喜歡春天的新鮮空氣,但是她卻更加喜歡夏天裡的池塘,不只是因為池塘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還因為那個夏天荷韻在池塘里發現了花香公主。

  那個夏天並沒有平時那麼熱,反而帶着一絲絲愜意的涼風,荷韻換上小姨從法國寄來的粉色花邊連衣裙,穿上粉色涼鞋,準備去看看荷花池裡的荷花。走在小路上,荷韻不禁想:荷花長得怎麼樣了呢?會不會還像以前那樣漂亮呢?想着想着,荷韻已經到達了荷花池,迎面撲來一股噁心的臭味,荷韻忍不住捂住了鼻子。怎麼這麼臭呀?荷韻走近岸邊,頓時嚇了一跳,河面上漂浮着一個個垃圾袋、飲料瓶、還有水果皮以及其他垃圾!整個池塘的水都變成烏黑的了,連荷葉都沒有看到,就更不用說荷花了。荷韻只好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了,唉,肯定是有的人亂扔垃圾造成的。

  整天,荷韻都無精打採的,心思全飄到荷花池裡去了。媽媽關心地問道:“怎麼啦?”“荷花池裡都是垃圾,一朵荷花都沒見着!”“什麼!”媽媽驚訝極了,不過她媽上想出了一個方法:“我有個方法你要不要聽?”“好啊好啊!快講!”荷韻立馬來了精神。媽媽放下手中的毛線:“你可以去撿垃圾呀,用棍子。幸好荷花池並不大。”“嗯,這個主意好,我下午就去!”“好,我陪你去!”

  吃過午飯,荷韻和媽媽便拉着一大堆棍子來到荷花池。可是剛到荷花池,荷韻又再次驚訝了,荷花池變得好乾凈,漂浮在水面上的不再是垃圾袋、飲料瓶、水果皮,而是成片的荷花。突然,荷韻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你們好,我是花之國的花香公主,奉父王母后之命來清理這片荷花池並種上荷花。很高興你們母女倆有這樣的心思,希望這個村裡的人不會再亂扔垃圾了!我走了,來日再見!”周圍一片寂靜。

  荷韻和媽媽將這個秘密保守着,並在荷花池岸邊安上了一塊牌子:請不要亂扔垃圾,讓荷花池更美好!荷韻一直對花香公主念念不忘,所以她想等夏天到的時候再去一次荷花池,或許能再見到花香公主呢!

  福建省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六年級:邵灧冰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有個花香公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有個花香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