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公雞”也有好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公雞”也有好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的眼中,“鐵公雞”是一毛不拔的,非常的吝嗇。而在我的眼中,“鐵公雞”卻也是分好和壞的。

  在我們的生活中,人們一般會認為“鐵公雞”是在生活中不願意付出更多的金錢,別人想在他那裡拿走一樣東西也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要用錢買的,生活中的“鐵公雞”也非常的自私。雖然生活中的“鐵公雞”在人們眼前是壞的,是不好的,但是我們做學習上的“鐵公雞”那樣會更好。

  面對學習,我們就應該做“鐵公雞”,因為只有對學習上的一絲不苟,不願失去知識,而每一堂課像海綿一樣吸收知識,老師講的筆記也一點都不漏的抄寫在筆記本上,這樣難道對我們不好嗎?俗話說“最好的記憶勝過爛筆頭”也只有這樣,我們的成績才會有所提高。難道做學習的“鐵公雞”不好嗎?

  難道“鐵公雞”不分好壞嗎?

  廣安市武勝縣民族小學六年級四班 唐藝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鐵公雞”也有好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公雞”也有好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