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翠湖,多麼美的名字啊!在翠湖裡,我最喜歡的是那詩意盎然的荷花池。 

 在那荷葉的襯托下,荷花變得更加美麗了。荷花悄悄地穿上粉紅色的紗衣。一陣風吹來,一陣陣清馨的花香味隨風吹來,一隻只“粉紅蝴蝶”在風中輕盈地翩翩起舞。從遠處看,荷花像一團團胭脂,近看,荷花像一個個美麗的妙齡少女。有的荷花是純白色的,卻滴塵不染。 

 有的荷花含笑佇立;有的荷花舒展怒放,白裡透紅的花瓣,金黃色的花蕊,真美麗啊!像一個笑顏逐開的布娃娃。在盛開的荷花里,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荷花里的小蓮蓬。可是,有的荷花就不夠大方了,看,那朵花苞把花瓣包得嚴嚴實實的,好像怕有人偷看它的小秘密似的。還有的荷花更有趣,把一張碧綠的荷葉遮住它美麗的臉。你的腦袋裡肯定出現幾個大問號吧!那就讓我告訴你吧!因為它害羞唄!瞧!剛說完,它又羞得紅透了半邊臉啦! 

  這回池邊的柳樹姐姐可是吃醋啦!它見荷花姐妹們這麼搶眼,一邊撇起小嘴一邊賭氣地把它那綠緞似的秀髮放到小溪里洗着。忽然,穿着美麗衣裳的蝴蝶妹妹飛到它的身旁,對它說:“姐姐,你們的外貌各有各的美,所以呀!你就別不開心了!”聽了這話,柳樹姐姐又甜甜地笑了。 

 在碧綠的荷葉上有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一陣風吹來,鑽石似的露珠一顆接着一顆掉了下來。 

蜻蜓也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圍着“芙蓉仙子”們團團轉。有的蜻蜓飛累了,就在一朵青色的花苞上,此時,我想起了一首詩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頭。水中國王---小魚們也來助興,有的小魚頑皮地跳出水面,濺開一朵朵晶瑩的水花,有的小魚很害羞,所以就躲在水裡面吹泡泡啦! 

池塘的中央是一座涼亭,裡面坐着幾位慈祥的老人在談着世界盃的進展,還有幾位戴着紅領巾的大姐姐抱着畫板畫著那粉妝玉琢的荷花,畫的可好啦! 

我愛荷花池,更愛那美麗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