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張馨怡,來自六年一班,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放飛夢想》。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這首歌不知在我耳邊響起過多少遍。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也是一名愛做夢的小學生。

  一天,在一次殿試頒獎活動中,我看見一群白衣天使站在台上,主持人一遍又一遍地宣讀着她們的感人事迹。看到這兒,我的眼淚一滴滴地落了下來,我在心裡默默立下誓言:我將來一定要做人類的保護天使,讓每個人都擁有健健康康的身體。

  夢想,並不只是說說而已,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假如夢想沒有辛勤地付出,就會成為空想。中華名族五千年來的歷史傳承着一個長長的夢,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時至今日,匯聚成了一個夢——中國夢。

  這麼多年來,我們祖國的夢想能次第開放,一切根本得益於對“中國夢”的追逐,得益於黨帶領人民在實現“中國夢”的進程中,創造了發展傳奇。

  中國夢的傳承就是中華人民自強不息精神的傳承。作為一名中國小公民,我們有責任去弘揚名族精神,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努力學習,快樂成長,這就是我的中國夢,一個依託於現實,很簡單的夢,一個不是夢的夢!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放飛夢想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張馨怡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