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

扈嘉辰

三月的春風帶着一絲涼意,我們帶着那充滿希望的風箏,迫不及待地來到鳳凰廣場,讓自己的希望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今天正好有風,是放風箏的好時機,廣場里春意盎然,鳥語花香。柳樹披着淡淡的綠裝,小草也偷偷地探出頭來,來欣賞這美麗的春色。

我和郭軼男共同擁有一隻美麗的奧運五環風箏,我把風箏串好之後,郭軼男拉着風箏在廣場上飛奔着,不一會兒,風箏飛起來了。可看一下旁邊的陳盾初,已經把線放沒了,風箏也在九霄雲上了。我們連忙放線,可圍觀的家長看見了,說,等風大了再放線,我們記住了。可風好像是淘氣的孩子,說什麼也不肯加大。不知什麼時候,風大了,郭軼男趕緊放線,正在這時,郭軼男的手被線劃破了,他的爸爸趕緊給他買創可貼。只好由我來接班。看看天上的風箏,再看看我們的奧運五環,好像看到了北京奧運會的壯觀而熱烈的場面。

風箏飛吧,願你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放飛我美好的理想和願望吧!風箏高飛,理想遠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