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崔伊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崔伊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崔伊彤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 飛夢作文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

崔伊彤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們在鳳凰廣場放飛風箏。那裡綠草茵茵的,花兒含苞欲放。陳勁陽講了活動的意義,還讓我們背了《村居》這首詩。

開始放風箏了,我看見空中有許多風箏,有老鷹的、有眼鏡蛇的、有美人魚的……天空中頓時變得五彩繽紛。我的是一個美少女的風箏,它長着一對彩色的翅膀,可美麗了!

我和大伯一起放風箏,我拿着線軸,大伯拿着風箏。我拉直了線,我們跑了起來,大伯鬆了手,我放了線,線一緊一松,我的風箏飛了起來。它在空中翩翩起舞,好景不長,過了一會兒,就和別的風箏纏了線,那個人往左邊跑,我往右邊跑。終於把線解開了,風箏又像蝴蝶一樣在天空中飛舞。可老師吹了哨,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我喜歡放風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崔伊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崔伊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