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

安家駒

春天,陽光明媚;春天,鳥語花香;春天,萬物復蘇。在這草長鶯飛的春天裡,我們作文班舉行了一次放風箏活動。

星期天早上,我們迎着春光,伴着春風來到鳳凰廣場。廣場上,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小樹長出了新的髮根,小花換上了新的衣裳。

隨着主持人的一聲令下,“放飛夢想”活動正式開始。

我拿着風箏線,鬆了松,爸爸準備把風箏放上天。我們跑着跑着,我說了一聲:“放!”

只見爸爸把風箏往天上一拋,那張“笑臉”搖着尾巴慢慢升空。風箏飄呀飄呀,在藍天的映襯下閃閃發光。它張着大嘴,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你們看我飛得多高啊,哈哈!”

我抬頭仰望天空,一群群卡通人物在天上“閑逛”。有哆啦A夢,有雄鷹,有海綿寶寶……各種各樣,形態萬千。

風箏帶着我們的夢想飛向高空,象徵著我們未來的美好。我陶醉其中,覺得風箏真美呀,色彩明麗,飛向藍天;風箏真奇呀,多種多樣,形態萬千;風箏真高呀,在天空中越飛越高,搖曳多姿!

風停了,雲飄了,“放飛夢想”活動也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廣場,但是我們的歡聲笑語,依然在鳳凰廣場上空回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