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夢想,雖然夢想很遙不可及,但是還是有不少的人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呢?嘿嘿。老師?不對;歌手?也不對。我長大以後其實想當一個——鋼琴家。你們聽到一定會笑吧。不過,沒關係,因為我遲早會證明給你們看。其實,我想當鋼琴家的原因是:五歲時,我無意聽見了一首鋼琴名曲《獻給愛麗絲》。自從我聽了這首曲子之後,就深深的喜歡上了音樂。於是我開始學電子琴,然後再學鋼琴。“鋼琴家”這三個字對我和許多人而言都是神聖的。我也知道當上鋼琴家的概率非常小,但是,敢於實現夢想就是好樣的。夢想真遙遠,但是我們就可以放棄嗎?不!只要現在努力一大步,將來就可以離夢想只有一小步!

  丁尼生曾經說過:“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這是一句關於夢想的名言警句。是啊,夢想如果能夠一直堅持,就能成為現實。夢想似乎是造物主給人類的一種特權,不過,無論怎樣,夢想對人類來說是特別的、是神奇的。

  放飛我們的青春夢想,就要樂於奉獻、勤奮學習、爭朝夕、與時間賽跑……讓夢想的火焰燃燒,放飛夢想吧,讓我們都擁有一雙夢想的翅膀,讓我們都在那夢想的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